首页 > 新闻 > 篮球新闻

福哥我们错了超细节规则解读内史与老8的争议球

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
下一篇 :返回列表

178直播‌是免费高清体育赛事直播平台→ 全球热门比赛在线直播⚽ 一键直达NBA直播/CBA直播/五大足球联赛(英超、西甲、意甲、德甲、法甲),无插件流畅观看,实时比分更新,178体育赛事免费直播 海量赛事全覆盖!

Copyright © 2022-2025 178直播. All Rights Reserved.

网站地图